心眠

    是梦吗

  

  可是好真实

  

  我该不该信他,或许是她,也可能是它

  

  跟他走吗?

  

  为什么感觉这一切是梦

  

  是谁?

  

  不知道,应该是我吧

  

  离开这吗?不

  

  为什么,不知道

  

  昏天黑地的,你在哪啊!

  

  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了

  

  或许是吧

  

  我应该信你吗

  

  雾蒙蒙,雨蒙蒙,你在哪?

  

  我是我吗?

  

  记不清了,过去几天了?

  

  你好,我们是不是见过?

  

  等我,我会回来的

  

  你忘了我?

  

  就差一点点,就一点点

  

  我会帮你报仇

  

  这是乱世!

  

  我们已不复当年了

  

  她可恨,也可怜

  

  神妖殊途!

  

  一笔一画,我们的故事

  

  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这世上没有两块一样的玉

  

  一入侯门深似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等等我!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

  

  庄周梦蝶,蝶梦庄周

  

  虽已近黄昏,但人生最美夕阳红

  

  这世道啊!

  

  城是南京城,人却已不是心上人

  

  童年的阴影,何时忘怀

  

  秦字何解

  

  你还会回来吗?

  

  这是一条不归路!你知道吗!

  

  走!别回头!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

  

  我们回家

  

  那不是我的家,是我的房子

  

  今夕是何夕

  

  或许都不在了

  

  我等不到了

  

  明明就差一点啊

评论(27)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