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眠

随笔

  “走,我们回家!”江童颜向她挥手。

  

  “回……家?”闻清迷茫的看着她

  

  “我带你回家,我们一起回家。”江童颜向她伸手。

  

  “家?我还有家吗?”闻清苦笑。

  

  “清清,你有家,属于我们的家。”江童颜蹲下身,揽住闻清。

  

  “阿颜,你这是何苦呢?”闻清扒开江童颜抱住她的手,“没必要的,我是一个烂人,不配有家。”

  

  江童颜愣住了,随即将闻清拉了起来,紧紧抱住她“清清……别这样,错在他们,不怪你。”

  

  闻清感觉水雾蒙上了双眼声音有些沙哑“阿颜,真的,不用那么为我找想的,我的名声已坏,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江童颜将头埋在闻清的脖颈处“清清,别怕,我在,我们回家,回家就没事了。”

  

  “没用的,阿颜,没有人会信我的”闻清仰头望着天空,清泪顺着眼角滑落,仿佛再说“为什么偏偏是我?”

  

  “清清,我在我一直都在,我信你,他们不知内情便造谣诋毁你 会付出代价的。”江童颜捧起闻清的脸,替她吻掉泪水

  

  

评论(4)

热度(8)